澄澄

打个补丁

周末闲着浏览网页,看到新浪某访谈的一段话,想起之前写的东西,觉得可以打个补丁了。

问题:关于“江南如何处理今何在的被子?”

考据:
1.【注】:这段我在金句系列某章中列过,来源出处可见。(07年,9月)
请问你如果我作为总经理,那么你支付我雇用我的费用了么?或者说我们支付了么?当时是个什么样的情况?是我连日连夜的加班,我何曾看见你出现在和我并排的战线上?你上班么?即使在我们曾经协议一起租一间两居室在南京西路附近距离公司仅仅五分钟之遥的时候,结果你为杂志和建设而工作着么?那请你告诉我为什么你的被子皮鞋和西装至今还在我租的房间里?因为仅仅一周之后你就没有再出现在那个租屋中也很少出现在办公室。”

2.【注】:下段话出于08年,8月28,新浪读书的一个访谈。
冯知明江南对话录:武侠VS奇幻,融汇还是斗争

新浪读书:当时你曾和今何在、大角在网上有过热烈的讨论,现在,你对他们还有没有什么话想说?
  江南:我想对今何在说……你被子还在我家呢……你记得什么时候来取……对大角说……你被子不在我家……若是找不到必定是压在你家大衣柜里了……好吧,都是玩笑话,大概没有什么话是在嘴边一下子就能说出的,吵也吵过了,分也分开了,要说当年情谊却不知怎么开口,要说新近的发展偏偏双方还有些侧面竞争……只能相对嘿然吧?

结论:额,所以关于被子怎么处理什么的。其实,它就是一个玩笑话。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