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

《五黑框.金句编年》系列2


注:
【1】系列2,金句几乎出自江南的博客,微博;今何在的豆瓣帖子,微博中。
【2】系列2先整理的是江南的博客,今何在的豆瓣。随后是江今的微博以及一些其他的段子。
【3】新浪博客应是2005年建立,新浪微博应是2009年8月14日内测。(具体时刻可能有误差)。不少人说,专门为了看江今(掐架)注册了微博o(*≧▽≦)。
【4】系列2金句所涉及到的江南的博客内容是2010年的。随着微博开通,发展壮大后,五框内容也主要源于微博。
【5】特别感谢一下xq的前辈和lof的太太。由于微博零散,时效性,我参考了xq高楼。当年高楼动辄一篇5千多层,可能会有所疏漏。尽量客观还原金句及相关事件时间线,对应性。
【6】关于两个人的糖,已经考据了一些。五框的糖都变成了刀,此言不虚。
我会把五黑框的糖刀变化专门做成系列放出的。gn们想先看糖还是先看编年可以留言告诉我。我会根据需要先后整理的。
最后:
金句整理随后就会放出。如果gn们觉得整理的内容太繁琐了,留言给我,我会缩减。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