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

《五黑框.金句编年史》系列1.2

抱歉,刚才发错了,按顺序应是1.2。(系列2还没整理好😂,随后会放出的)
系列1.2
前情提要:著名打孩子贴过后。09年,硝烟弥漫的后续。
引言:贴一首xq旧楼中的诗。
江南曾听雨,而今船舻又何在。
江南一夜曾听雨,九州风雷今何在
帝都十载扬虚志,孤帆云雾盼海天
资料来源:09年中,《写书人胜负》等五框所发豆瓣贴子的金句节选。
正文:
1.但是我的人生首先是作为一个人,和我爱的女孩,我的朋友,我的家,我的车(这个我还没买),我的老同学们,我的爹娘组成的,我的人生不是由一堆堆的《九州缥缈录》组成的。虽然这个非常重要了。 -《吵架者必看》by江南09-1:14。                             *评论:期待回答的问题未回答 by今何在 09-1.14  2.我在网上对江南说的一切,我在邮件中早就全说过了。但他没有听,没有解决问题。我给了他很多年机会,我仁至义尽,我只想听一句“对不起。”但我彻底失望了。这一次,江南,是你自己把事做绝了。          -by今何在《我再无话可说》09-01-14

3.但是我写这个,是对九州以前的所有合作者们说——sorry,有些事情我没有做好。我曾经固执的觉得,要说sorry一起说,没有谁先谁后,谁先说了,就吃亏了。现在我不这么想,如果非要有一个人来说,就我来吧。
我觉得这世上不存在一时的胜负,时间过去才见得英雄。
-by江南《写书人的胜负》09.1.15

4.含糊其词的默认了自己当年的某些对不住朋友的事后,夹杂着我听不懂的英文说了一些我无法理解的意思后。却又开始叫板要和我比“写书人的胜负。”
我建议其他作家以后出书都印上:“非幻想小说第一人”,以向南公致敬。
古人有话说得好:“我萧峰大好男儿,竟然和你江南慕容齐名?”
-by今何在《听说江南要和我比写书》09.1.17

5.别人可以骂江南分裂九州,但我今何在不行。
别人都可以埋怨我和大角不管公司事务,唯独你不行。
-by今何在《要让一切安静下来很简单 》09.2.22。(此两句并非完句,原文后有详细内容)

时间跨度:09年到1月2月,也算过年时间啦。

评论(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