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

《五黑框.金句编年》系列1.1

      圈地自萌,节选金句。请勿以片面句段评断是非。(系列1.1之后会有后续)
     前言:九州分裂后曾有过短暂的合作。完美成立纵横,收编南北九州,可惜最后还是分崩离析。系列1记录09年的金句(时间跨度是一月到二月)
资料来源:直接源于五框名帖。“过年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今何在 2009年1月8日(豆瓣)
     注:〔1〕“过年打孩子”梗的出处。
          〔2〕我框镇圈神曲的许多歌词,亦出于此。(神曲:江南今何在)
          〔3〕此帖,因创造古卷及某人豆瓣贴子等问题而起(某人并非江南)
          〔4〕只有第一句“我骂江南,江南自己是不敢说话的”是原文句子。剩下都是贴子评论区的对答。江今回复有所删减。大部分对答都是江今对答(对掐),少部分是回应他人。譬如蓝色小药丸一条。
           〔5〕(本帖按时间顺序整理,除最后一条)
            引言: 九州已乱萌安在
                     你恨我呀我明白                  

          -by xq高楼(是的,我忍不住放出这句)

正文:1.我骂江南,江南自己是不敢说话的。

-今何在 15:26:31 
••吧?谁不敢说话啊?我在呢,大哥。
-江南 15:28:51
2.江南兄,快来快来,我正想听听你自己。 要怎么说呢。这才是大家想看的对决嘛。你手下的小屁孩真不是对手,就让他快滚蛋吧。
-今何在 15:32:23
别血口喷人,他们不是我的下属,我未曾支付他们什么,未曾教导他们什么,我正在写邮件来解决问题,请你自重。
-江南 15:34:29
写邮件……”原来不敢公开发言,准备去公司哭诉?呵呵,你觉得我会为贪那份工资那个位子,就让你这样的人可以继续蒙混下去么?
-今何在 15:42:30
是啊,我正在投诉,我不像你,不是凡事不考量后果,图一己之私一己之快的人,我为我自己所在的职位和应当遵守的条例负责。 我并不在意自己获得什么或是失去什么,因为你已经逼人太甚。
-江南 15:47:49
3.我能为公司唯一负事的事,就是让你这样的混混滚蛋!
-今何在 15:49:29
4.“是啊,••们,九州失败的原因在我,只有江南才能救九州。然后呢?我本来也不写了,让你们千秋万代去吧”
-今何在16:00:20
说得好!我记着,九州理想主义者今何在先生!
-江南。 16:01:40
5.说,接着说。
-今何在 16:04:32
你终于忍不住要蹦,你真的恨我啊,我早该明白!
-江南 16:04:48
·,你装傻吧。我没恨你之前你丫不是就恨我了吗?你不是恨我影响你伟大核心地位了吗?不自己挑头做一本你缥缈录专刊你不是不甘心吗?
-今何在 16:06:28
6.是啊,当年是我请江南加入这个世界架空系列的,那时这个世界还没有叫九州,所以我错了。
-今何在 16:19:46
我何曾受过你的邀请?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江南 16:21:00
那不是你家小白鸦去清韵翻旧贴翻出来的吗?你们俩对好词了再上场行不?
- 今何在 16:23:01
7.没错。请江南同学今天也表个态,他永远不会抛弃“九州”(特称缥缈录系列)的,会永远永远写下去的。有种吗?说啊。
-今何在 16:07:30
我不比你啊,我说不上宽容,但我容易老,容易忘事,容易失去斗志,而你一直有。
-江南 16:07:42
8.是啊,你容易忘事。我三年前就知道了。你三年前对九州说过些什么你记得么?要我提醒么?真忘假忘就谁知道呢?
-今何在 16:08:39
我 不 会 抛 弃 九 州。
我 已 经 写 了 六 部 长 篇,我 还 会 再 写 六 部 完 成 我 对 于 这 个 世 界 的 最 初 的 希 望,我 还 未 一 直 一 直 为 它 做 事。
这 是 我 的 生 命 里 不 多 的 意 义 之 一。
-江南 16:13:37
9.江总的上诉邮件也不知写完没有,我辞职信都写完了,瞧你这速度。
-今何在 16:29:53
10.我辞得是江南监管所看守的职位。
-今何在 16:35:24
11·今何在同志,我回了你那么多帖子你咋的就还那么信口雌黄呢?谁不敢说话啊?你能等着公司的决议么?
-江南 16:36:32
您还以为我真怕您啊?哎哟喂,你就那么高大威武啊?
-江南 16:37:10
12.这里面一笔一笔,写得都是利益和谎言,那些“只要小说好看才不管小四是不是抄”的粉丝里请退场。
-今何在 16:37:21
少他妈的酸贫,我不喜欢水性杨花的江南情调
-今何在17:41:43
没事,我准备好蓝色小药丸了,奋战一夜我也奉陪啊。
-今何在 18:07:30
13.嗯,为江南辩不了,就改攻击我的作品了。可笑,当初悟空传出来时说难看的也不在少数,我只为那边喜欢看我小说的人写作,你不爱看就罢了,还拿你的口味来骂我,我只有一个字:滚!
-今何在18:01:08

  番外:亮点评论节选:(调侃之语)
〔1〕都是三十好几的大男人,有那个时间隔着网络唧唧歪歪吵上几年架,分了又合,合了又分,宛如中国式离婚……(沧月的话,遗迹未找到。简接出于豆丁一份资料实录,详见注释)
〔2〕你们其实就是不想填坑
(某位网友豆瓣评论,遗迹仍可看)
〔3〕我想起一句台词:说好了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都快十年了,老大!
(依旧是09某网友豆瓣评论,遗迹仍在。这算神预言嘛?)
……还有许多,诸位可以自行考古。

        注:••之处,相信大家都知道。
与09年之前相比,09以后的句子更广为人知。内容遗失的少一些,容易考古。
重点推荐贴吧“江今”吧。有五黑框教材的一些云盘。其中有xq高楼,可以考古。
强烈推荐豆丁一份《掐架实录》文档。从零7至09,分两部分。重点:(跳过09之前)09年开始,里面贴的xq贴子很好h比我总结的幽默翔实,有创新性。(除了打孩子贴还有其他九州人等的相关帖子,当时的某些截图)。许多段子很好玩儿,缺粮可以直接补。这份文档发表于2015年12.21。

评论(8)

热度(1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